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3-07-16 10:08:0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2

715日,体育系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团在团总支书记关海涛的带领下,于黄淮学院南院田径场开展了以“传播体育健身知识  服务社区文化建设”为主题的社区体育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为期15天的实践活动中,参加社会实践的体育系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尽心尽力,在保证学员安全的条件下,让他们学的开心,玩的开心,其认真负责的态度、踏实笃行的精神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今天上午,活动安排各项目小组进行表演比赛,其中动作规范,队伍整齐,口号响亮的团队将获得本次实践活动的最高奖励。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实践的志愿者们不但得到了一个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机会。同时,使当代大学生更加深刻的体会“实践出真知”的内涵,并以此指导自己从实践中认识社会,了解社会进而深入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核发:0 点击数:1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