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
日期:2013-07-15 21:32:1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3

“请把手臂抬高一点,两手打开,跟我再来一次。”这是体育系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团在黄淮学院南院田径场传授健美操的场景。其整齐的队伍、日臻熟练的姿势、规范的动作一点也不亚于专业的健美操人士。虽然同学们的年龄不一,小学的和中学的都有,但学习健美操的的热情都非常高。

75日以来,我系社会实践服务队在南院田径场开展的健美操教学活动,日益受到社区居民的青睐。每天在志愿者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围观的群众也忍不住加入了健美操队伍。课上志愿者老师耐心地为小朋友们教授健美操动作:从脚下的步伐动到手上的动作,一拍一拍,一步一步。笑声、掌声、口号声伴着音乐的节奏感染着每个参与人员的激情。

在活动进行中,家长们纷纷表示健美操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协调性,调动了孩子们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的激情,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希望以后体育系能够借助本系专业特点,多开展此类活动,把大学生的激情带到社区,感染居民,形成乐观开朗、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社区文化。

核发:0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