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日期:2013-07-12 10:21:0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1

为进一步传播快乐体育思想,传承中国武术文化,弘扬中华武术精神,712日早晨,黄淮学院体育系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团队于黄淮学院南院田径场组织开展了“阳光武术 童心飞扬”活动。

活动按照服装颜色分为“蓝队”和“黄队”两个队伍,按照活动原则与要求,进行循环比赛。活动共分为“基本功”“腿功”“完整套路”“武术游戏”四个环节,分别从基本动作规范程度以及整个队伍的精神风貌为评判标准。活动中,孩子们乐观开朗、积极表现、互帮互助,志愿者们组织有序、认真负责,引起围观家长们阵阵掌声。

本次“阳光武术 童心飞扬”活动旨在培养和增强孩子们热爱武术,热爱体育,乐于运动,关注健康的思想情感。让孩子们从小在心里埋下热爱武术、乐于运动的种子,激励他们好好学习,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健身的理念。同时,也让孩子们初步感染中华武术的魅力,为祖国传统武术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做铺垫。

 

核发:0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