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二期
日期:2013-07-05 13:29:0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8

黄淮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375

                                                                                           

 

    凝聚青春力量 点燃青春梦想

                     ——记体育系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七月的大地骄阳似火,七月的青年热情洋溢,七月的梦想悄然怒放,为实现我们广大黄怀学子的黄淮梦、中国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宣部、团中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于实践中成长成才,75日上午8:00体育系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志愿者及前来参加体育夏令营的的青少年于黄淮学院南院田径场集合,正式启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社区体育夏令营培训的开班仪式。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王海宏、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带队老师关海涛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指导老师关海涛首先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具体事宜、活动内容作了简要阐述与分析,同时要求实践团队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团结协作,争取圆满完成实践活动任务。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剑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他再次明确此次活动的主题“传播体育健康知识服务社区文化建设”,并指出要把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要志愿者们结合个人特长传播健康知识、传递快乐梦想,同时要求同学们以“安全第一,快乐运动”为主旨,努力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后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今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途径,并鼓励志愿者们要发扬体育精神,传播健身理念,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的同时,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从而实现参加训练班朋友的健康梦。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以“班级”为单位,为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上了第一节体育课。本次活动所设项目有篮球、足球、武术、健美操和乒乓球。大家按照指导老师要求,认真负责,圆满完成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堂课。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由我系各年级组成的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团各成员定会相处得融洽,各项活动也将会开展得顺利,相信大家一定会满载而归!

次启动仪式的举行,确定了我系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重要精神之际,我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主题深入开展,为大学生于社区基层开展系统性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有利条件、为地方发挥资源优势帮助大学生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也是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良好途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领导为他们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鼓励,在今后的活动中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社区体育文化健身奉献力量。

                                                                                            

    本期编辑:宋彦徵  冯鹏远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xx@yahoo.com.cn

    话:03962853524(办)

 

核发:0 点击数: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