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台湾知名体智能专家丁嘉辉教授来校做就业指导报告
日期:2013-06-06 09:48:1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6

65晚,台湾知名体智能专家、中国香港亚太体智能协会教研总监、橘力国际有限公司执行长丁嘉辉应邀在九号教学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成才—就业—择业—事业的就业指导报告。

丁嘉辉结合自身近20年的幼儿体智能教学经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乐在其中”的职业生涯发展理念,并用生动活泼的现场展示,为广大师生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职业发展领域—幼儿体智能教育,为体、音、美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新的就业选择。报告会互动有序,气氛热烈,受到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出席,体育系、音乐表演系、艺术设计学院等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