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开展“周末体育健身乐苑”活动
日期:2013-05-27 10:00:4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5

为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蓬勃发展,525日,体育系 “周末体育健身乐苑”活动于南院田径场举行。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经济管理系、文化传媒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体育系充分利用现有的体育场地设施,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活动包括挑战赛、精品赛事、“校园单项运动技术吉尼斯”挑战杯、周末体育文化广场四大项目,每个项目又包含很多子项目,其大多为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身操、体育游戏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体育健身,走进操场,走进自然,走进阳光下,充分实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学生运动健身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了体育健身氛围的形成。同时,体现出我系学子认真负责的良好品质,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1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