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体育工作组莅临我校专题调研
日期:2013-04-23 10:35:2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7

422,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为组长的高校体育工作组莅临我校,就高校体育工作及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王冰出席,党政办公室主任宋大成主持会议,工会、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体育系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体委主任王冰代表学校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学校体委的组成及对体育的重视程度,围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坚持专业教育和公共体育教育两手抓,强力推进资源整合,完善硬件设施。公共教学部主任杨建国从公共体育教学部基本情况、文件落实及措施、体育教学、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学生课余体育锻炼等方面向工作组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阳光体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会后,工作组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进行了全面调研指导。 

    

核发:0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