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校史 知校情 促评建”系列活动
日期:2013-04-11 19:48:1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校史、校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更好的学习和继承黄淮精神,培养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增强学生作为黄淮学子的荣誉感410日晚,体育系全体学生在9号楼218教室开展了“学校史 知校情 促评建”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冯栋梁老师担任主讲。

冯栋梁老师从学校简介、历史沿革、往事撷英、今日黄淮、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美好蓝图,以及本科教学评建的目的、本科教学质量的四大工程、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四个方面对评建有关文件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读。讲解过程中,冯栋梁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本科教学评建的准备情况,并鼓励每位同学要认真学好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活动,为我校本科教学评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体育系还准备通过知识竞赛、“我与黄淮情”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向全体学生进一步宣传我校的光荣历史和现状,增强广大师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让每一位同学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和学校的转型提升工作中来。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