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举行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3-01-09 11:43:1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为规范做好201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使学生充分做好实习准备,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水平,19上午,体育系在9#119教室举办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书记王剑和全体指导教师以及2013届毕业生出席大会,王海宏副主任主持大会。

胡强副主任宣读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实习的相关规定,宣布了体育系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

王剑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即将开始实习的全体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实习的实践活动中,要铭记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要严格遵守实习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各环节的工作,安全顺利完成这次实习任务,为高品质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