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第九届校运会志愿者服务团队
日期:2012-10-24 21:11:3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金秋十月,感恩黄淮,为第九届校运会安全、和谐、顺利开展,1024日,体育系志愿者服务团队正式投入校运会服务工作。其组成: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整个志愿者服务团队,分成若干小组,由各组队长带领,分工执行任务。其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田径场卫生保持、比赛过程秩序维护、各项赛事道具规整、跑道上安全防护、各赛场进出口严格把守、志愿者“多对一”服务运动员等。在喧嚣的竞赛场上,他们坚守职责,默默流汗,无私奉献。为整个赛场增添了一份祥和与静美。更体现出体育系的厚敦与笃行。

本次志愿者服务团队,以服务运动员,服务校运会为宗旨,以运动会顺利圆满进行为目标,各成员间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用热情与微笑,诠释了体育系真挚、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态度。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