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参加第四届“爱我校园”新生校歌合唱比赛
日期:2012-09-28 20:37:5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为加强对2012级新生进行校情教育,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27日晚,我系近百名师生于图书馆多功能厅,参加了第四届爱我校园新生校歌合唱比赛。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充满激情和力量的乐声,我系新生代表队依次上场,演唱了校歌《奋斗与梦想》,在指挥、领唱的带领下,各合唱队员默契配合、歌声激扬、感情充沛,充分展现出体育学子对美丽黄淮的热爱,及其为理想而奋斗的决心。其整齐统一的服装,端庄的仪表,富有感染力的大合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我系于15个院系中以9.42的高分荣获第四名,获得校级三等奖。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王书记登台领奖。

本次校歌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新生爱校爱系情结的教育,同时,也展现了体育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有效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出体育学子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