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运动健儿参加第十七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日期:2012-06-15 11:58: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258

6814日,来自全省87所的高校田径代表队聚集河南工程学院,角逐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组田径运动会。我校田径代表队在王海宏领队,教练员张跃、韦德良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运动会。体育系国家级田径裁判员刘天晓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的裁判工作。

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奋力进取,顽强拼搏,不惧强手的精神,发挥最佳的竞技状态,共取得了两金五银,名次若干,并以42分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反映出了我校大学生运动员的良好体育竞技成绩和精神风貌。张跃、韦德良老师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教练员”称号,刘天晓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运动会期间,校长介晓磊一行在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宋大成的陪同下慰问了我校代表队,勉励大家,全面展示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风采,为我校体育工作更大的辉煌增砖添瓦。

 

 

  另附:

2012年黄淮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名次及学生名单

 

个人

梁春燕(09级社会体育专业)  女子200m第一名(金牌)   女子400m第一名(金牌)

王国杰(09级社会体育专业)  男子400m栏第二名(银牌)

  倩(11级体育教育专业)  女子800m第四名

许金科(10级社会体育专业)  男子5000m第五名  男子3000m第七名

马平雷(11级体育教育专业)  男子100m第四名

陈志婷(10级体育教育专业)  女子400m栏第六名

顾秋艳(10级体育教育专业)  女子铁饼第七名

 

团体

女子4×400m接力第二名(梁春燕、刘  倩、陈志婷、顾秋艳)

男子4×400m接力第四名(王国杰、马平雷、吴静涛、李宣达)

 

核发:0 点击数:2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