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系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2-06-11 11:42:1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6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学生树立遵纪守法和诚信理念,养成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610,体育系各年级分班开展了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主题班会以诚信讨论、诚信签名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能够更加深刻、深入地了解诚信、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期末即将到来,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展现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风尚。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在生活中认真做人,在学习上勤奋刻苦,不抱有侥幸心理,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做一名具有遵纪守法和诚信美德的高素质的合格大学生。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