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举行欢送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日期:2012-05-29 17:46:5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1

为欢送2012届毕业生,增进母校与学子间的感情,引导毕业生文明、稳定离校,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来自母校领导老师的关怀,来自师弟师妹们的敬意,体育系从525开始,开展了欢送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体育系杨建国主任、王剑书记亲临活动现场进行组织。

525,举行毕业生离校寄语母校留言活动,一百多名毕业生在“祝愿:黄淮学院更加辉煌,体育系桃李满天”的画布上,饱含深情的签下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528下午530,杨建国主任为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开球,欢呼欢笑声、加油喝彩声充溢着整个球馆,活力四射、激情奔放的武术、健美操表演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王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祝福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2012届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爱情甜美、家庭幸福。同时表示,黄淮学院是每一位毕业生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永远牵挂着每一位学子,希望大家也能常思念母校,常回来看看。

 

 

 

核发:0 点击数:1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