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八届“华光杯”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2-05-24 17:50:11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324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八届乒乓球球锦标赛于51823日开赛。本次比赛共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30多所大专院校的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甲组(普系)、乙组(体育专业)、丙组(高水平队)3个组别6个项目的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经过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团第四名、男单第五名、女单第七名、男双第六名、女双第六名。在男团比赛中,我校分别战胜了河南大学、安阳师院、郑州西亚斯等学校顺利晋级。这是我校第二次参加“华光杯”乒乓球项目比赛并获殊荣。

 

核发:0 点击数:3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