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科学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
日期:2012-04-13 23:46:1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4

413上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承办的黄淮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举行,宣传部副部长吴建民、团委副书记杨潇、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体育系副主任王海宏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来自英语系、社管系、体育系、文化传媒、国际学院等共15支队伍参加了两个组别的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优美,富有激情,时时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的自信、健康与魅力。

最终,经过规定动作和自编操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国际学院代表队获得业余组一等奖,体育系热辣天使和六叶草队分别获得专业组自编套路和规定套路一等奖。

体育系以本次健美操大赛为契机,充分展示我校开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成效,增进了各系大学生彼此之间的交流。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貌的同时,更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师生的健身意识做出突出贡献。

 

 

核发:0 点击数: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