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2012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
日期:2012-04-04 22:00:1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45晚,体育系2012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在9号楼104105106教室举行。59名考研复试学生按照报考方向分组参加了英语组、专业理论组、专项技术组的仿真面试。面试模拟了体育专业考研复试的各个环节吗,同学们凭借自己的知识储备及应变能力,对专家组提问现场回答。

仿真面试活动,让参与者感受了和了解考研面试的全过程,使他们获得了一定的考研面试“应战”经验与技巧。同时,启迪他们从多角度多方位思考问题,果断迅速的进行判断和回答问题,增强了面试的自信心。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和面试指导教师在模拟面试结束后,对参与者的表现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大家在文明礼仪、社交礼仪、往返安全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专门要求。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