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办2012年度团学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2-03-14 21:25:2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313,体育系2012年度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9#102教室举行。学生处长朱鸿飞、团委副书记杨潇、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体育系全体辅导员、学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体育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

王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目的是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学生干部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能力,逐步形成学生干部承担管理任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目的与工作思想,引导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习正确开展工作和组织活动的方法。

王剑希望参加培训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校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明确职责,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不辜负学校、系部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

朱鸿飞采取主题报告、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为主题,从不同因素、环境分析,引导学生干部就如何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和处理好学生干部与同学间的关系等做了第一场报告。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