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说课教研活动
日期:2012-02-2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228日下午,我院在9114会议室举行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说课教研活动。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教研活动由胡强副主任主持。

在教研活动中,全院教职工首先观看了教务处提供的郑州牧业高等专科学校的说课视频,然后就说课的各个细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说课教研活动加深了对说课形式、内容和内涵的理解,促进了我系教师教学大奖赛第二阶段的说课比赛工作。

杨建国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根据本次教研活动主题,加强日常业务学习,查找自己教学工作中的不足,结合我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提前做好教学大奖赛比赛工作,也为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做好前期的铺垫。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