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2-02-1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4

 

为着力提升我系整体教学水平,21416:30,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院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国主任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认真解读了“黄淮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工会分会、组织竞赛活动等各方面工作积极进取,勤奋工作。

王剑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提出了2012年工作和学习的四点要求:加强学习、改进作风、规范管理、持续提升。他强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重中之重,体育系全体教师一定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全面推进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坚持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