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日期:2011-12-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9

 

1227下午,体育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安排布置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考务工作,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主任王海宏主持。

胡强副主任宣读了《黄淮学院体育系考试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对教师监考、学生考试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宫明明老师代表全体监考教师发言,服从考试工作安排,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积极向上的考试环境,进一步促进体育系考风和学风建设。09级学生张豫宁代表全系学生承诺,一定认真复习,严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教师,诚信参加考试,既要良好的成绩,更需要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人。

杨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师生提出了“态度、言行、诚信”六个字的监考、应考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做好做细做实期终考务工作。

 

     

 

核发:0 点击数: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