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日期:2011-12-2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1220晚,体育学院教师说课比赛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说课比赛,成立了由院主任杨建国为组长,胡强为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职称教师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全面负责比赛工作。

参加本次说课比赛的八名教师采用多媒体课件分别从课程定位、教材选定、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课程考核与评价以及课程特色等方面进行说课。逻辑清晰、风格炯异,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评审小组严格按照《教师说课比赛评分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现场公布比赛分数。

赛后,杨建国教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强调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及意义,肯定了参赛教师的表现,并针对参赛教师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做到四个字,即“听、看、做、说”。进一步提升说课水平,提高我系整体教学质量。

此次说课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同时,也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