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培训会
日期:2011-12-1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4

 

1213上午,我院青年教师共十人在副主任王海宏带领下赴郑州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论文科报会辅导培训会。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将于20129月在天津市举行。本次科报会辅导培训大会由河南省教育厅和省体卫处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体育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的体育科技工作者。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郭蔚蔚指出,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论文科报会是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规模大、规格高、内容丰富,具广泛性、综合性和权威性的体育科技工作者的盛会,也是汇集和转化优秀体育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体育科技工作者智慧和才华,为体育运动的理论与实践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的有利平台。来自河南大学的博士生导师王崇喜教授、河南省体协主席林克明教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祖新教授分别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方案在大会主题、论文要求、征文对象、报告会组织形式、评审方法、选题指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全面辅导。并且强调本次科报会也是对我省高校体育科学研究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我们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横向交流和联系,拓展了今后科研发展的新思路。在聆听大会主题报告和与各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探讨活动中,也让参会的青年教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此次参会必将对我系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