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强诚信教育
日期:2011-12-07 21:26:1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4

127700体育系在9#118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教育观及诚信教育会议,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体育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08级辅导员冯栋梁和2008级、2009级全体学生出席。

此次会议,旨在教育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到基层一线磨砺品质,增长才干;毕业生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稳定适当的就业期望值,从而为本届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王剑书记对2012届毕业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生制作求职简历、选择就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要本着诚信的态度,树立责任意识,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展示我校毕业生的良好素养。并鼓励把握每一次机会,主动出击,顺利实现自己的就业梦。

此外,我系还将不断探索完善就业工作指导服务体系,对毕业生就业签约加强监管,为我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