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日期:2011-12-05 19:07:4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1241000,冒着初冬的寒冷,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带领全体辅导员对我系学生入住的14号、18号宿舍楼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门窗破损、明火安全隐患、私拉乱扯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阳台堆放杂物、管制刀具、学生就寝情况等。绝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较好。王书记对符合要求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并叮嘱大家注意饮食、交通、冬季保暖、财产安全、审慎参加社会活动等问题。

此次检查,排除了我系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为真正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着力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