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教研小组赴湖北高校调研交流工作
日期:2011-11-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74

 

112427日,体育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一线教师在胡强、王海宏两位副主任的带领下,一行8人先后到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了考察访问,就体育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以及高水平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在调研和学习期间,我院体育学院领导与对方对口领导结成对子,达成了建立互通有无、长期合作、友好往来的合作关系。其中武汉理工大学不仅对学校及学院发展做了全面的介绍,并总结说近几年学科能实现飞跃发展,关键是学院能够抓住机遇,加大学科建设的投入、重视人才以及政策的支持等。

此次考察交流之行,不仅加强了黄淮学院体育系对省外院校的了解,更有助于教学、科研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系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

 

 

 

核发:0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