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1-11-1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3

 

1111上午,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建国主持。

会上,胡强副主任就我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实施方案和自查总结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我院自查情况,对检查内容逐项进行了说明。随后检查组分别从任课教师的教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及教学进度、学生作业的布置、批改,教师辅导答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抽查,并重点检查了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和补考试卷评阅及管理工作。同时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师生在教学和学习实验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专家组认真详细的查看材料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同时专家组也对在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杨建国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就我院近阶段的工作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同时强调针对检查中好的做优,优的做精,有问题的地方,要通过专家们的建议进行改进创新,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为我校本科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核发:0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