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寝室文化大检查
日期:2011-10-19 22:33:4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6

为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宿舍文化,体育系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

10月19日下午4:30,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卫生检查。主要检查寝室用电安全、违禁电器使用、卫生保洁等内容,检查组成员对学生寝室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特别是对防火、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了彻底的排查。检查发现,学生寝室卫生情况较好,无违禁电器使用。检查人员还对每个宿舍进行了安全方面的教育;同时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寝室安全。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未消除不放过、安全教育未到位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对学生起到了警示作用,在学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