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谭贞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日期:2011-10-1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1

 

1018,副院长谭贞、科研处处长张宁等一行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上午9点,在我院办公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院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及教研室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胡强教授主持。

会上,杨主任首先针对体育教育与训练研究中心现状、重点学科建设和计划、科研平台建设的发展设想、以及所存在问题等方面向院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我系学科特点、教师结构对科研成果的影响。同时也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制度和我系科研课题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杨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几年,我系将把握科研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我系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谭贞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系的科研成果,并就科学研究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引导,鼓励青年教师加强自身团队的合作交流。还就教育与科研关系问题提出了许多改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宝贵建议。

 

 

核发:0 点击数:1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