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体育系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展开
日期:2011-09-12 08:32:32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71

为使2011级新生了解所学专业现状、发展前景和趋势,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体育系按照学校《2011级学生入学教育工作计划》展开一系列入学教育工作。912日上午,系主任杨建国教授给新生做了入学教育的第一堂讲座。

杨主任首先围绕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教学情况及体育系的发展历史向新生进行了介绍,随后又对新生讲解了体育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行业需求与就业前景等。同时,杨主任还对学生的学习能力培养、专业技术的提高、外语和计算机学习几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在中秋佳节之时祝愿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学业。

之后,2011级学生辅导员关海涛等老师结合校纪校规,以及一些人际关系的处理等大学生常见问题对新生进行了指导。

 

 

核发:0 点击数:1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