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篮球裁判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1-09-10 10:38:3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0

98下午3:30,驻马店市篮球裁判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市体育局领导、驻马店市在册篮球裁判员和我校篮球专业教师及体育系篮球专业学生参加了学习和讨论。研讨会由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主持,体育系教师、一级篮球裁判员杨杨担任主讲。

会上,杨杨老师首先就最新篮球竞赛规则中所修改的部分和条款逐条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自己多次临场执法的经验和对新规则的理解,对篮球三人制裁判法做了详细的讲解,与会裁判员积极参与,就不同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学习。同时,杨杨老师希望我系篮球专业的学生,谦虚谨慎、不断进取、勇于挑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尽快胜任篮球运动的组织管理和裁判工作。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裁判员在我校训练馆进行了三人制裁判临场示范和演练。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