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高考成绩6月24日揭晓
日期:2011-06-17 12:13:3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231

2011河南招生考试之友》已经发到考生手中,高考成绩将在624日揭晓,紧随其后将开始志愿填报。
   
今年首批志愿填报的时间是626日至27日,填报范围是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体育类院校。省考试院专家提醒,每位考生在填报志愿前要充分了解招生政策及院校有关情况(校区、收费等)、录取原则(外语教学语种、身高、视力要求等),以便结合自己的意愿选择报考所喜爱的学校及专业。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今年高考政策,省教育厅专家将于625日接受考生网上咨询。目前,河南教育网及河南教育招生考试网已公布本次在线咨询的主题,广大考生可登录查看并提问。

核发:0 点击数:2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