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介晓磊院长深入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11-06-0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0

 

69上午,介晓磊院长深入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与体育学院党政班子进行座谈。学院办公室主任宋大成陪同调研。
      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分别从体育系基本概况、日常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特色项目建设、党建与学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介晓磊对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和谐、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给与了高度评价,对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体育系专业教学具有自身特色,要以社会需求为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应用型,对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两个专业重新定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的改革力度要加大,学科专业建设要争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加强。同时从科学定位、乘势扬优;改革创新、加强建设;彰显特色、扩大影响;合作交流、拓展平台等四个方面对体育系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调研汇报结束后,介晓磊同参加座谈会的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