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形势与政策教育知识讲座
日期:2011-05-18 15:19:1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9

    5月17日晚,体育系形势与政策教育知识讲座在9#118教室举行。社科系袁运福为主讲老师。我系09级学生参加。
    袁老师知识丰富,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同学们的思想特点,为同学们概述了“中国与东盟的关系”。他说道,纵观世界经济的发展形势,区域经济一体化与经济全球化已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两大潮流,因此中国与东盟的关系应坚持贯彻“与邻为善,与邻为伴”的外交方针和“睦邻、安邻、富邻”的外交政策,才能有长期稳定与和平。
    通过对《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国际形势与政策,深刻地认识了世界,认识了中国,认识了我们与世界的差距,以及我们自身的不足。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开阔了胸怀和视野,增强了责任感和大局观。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