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举行第七届学生英语大赛选拔赛
日期:2011-04-14 21:20:4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单词知识储备能力,414日晚上730 ,体育系第七届学生英语大赛选拔赛在九号楼体育系教室举行。080910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大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内容分为单词默写、课后习题和阅读理解三部分。主要根据“人人参与,基层选拔”的宗旨,严格选拔将成绩优异的学生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英语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推动了我系学风建设。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英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适应能力强的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