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2011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再创新高
日期:2011-04-0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体育学院毕业生考研工作传来喜讯,2011届毕业生88人,报考研究生71人,报考率80.68%,超过国家分数线46人,过线率52.27%,考研成绩再创新高。

2009年第一届本科毕业生考研过线率26.09%2010年第二届毕业生考研过线率40.58,今年是第三届毕业生,考研过线率达到了52.27%

数字的背后是扎实的工作。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培养质量,坚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严格管理、真诚关爱“的工作理念,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以考研工作为抓手,着力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工作与学习环境,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好学的良好氛围已经形成。

目前正在积极组织过线学生准备面试及调剂事宜。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