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2011-02-2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0

 

220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系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师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十一五期间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与不足,详细讲解了十二五期间学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总体设想。同时,王书记向各位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注重学习、讲究程序、力求实效、彰显特色”的新学期工作要求,要求结合我系实际,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随后,学工办王玉清主任对新学期的常规管理、综合素质测评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来,切实发挥自身所应起到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更为我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