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0年度表彰先进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0-12-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5

 

1228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传达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表彰2010年度先进师生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和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海宏、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分别宣布了表彰先进教师、学生的决定以及受表彰师生名单,到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各位先进师生颁奖。

杨建国对我院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0年全体师生的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创先争优,在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生管理、运动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一是传达学院刚刚刚闭幕的二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二是表彰先进教师、学生,“扬正气、树模范、求和谐、促发展”。希望全系师生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校、系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胡强宣读了 “黄淮学院考试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并对期终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教师监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龚国成在讲话中重点传达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明确指出明年乃至今后五年,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以学院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为引领,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我系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成绩,并对我系明年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王剑最后强调:全系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一定要以学院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黄淮体育人团结和谐、拼搏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本职做贡献,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