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你的进步 就是我们的幸福
日期:2010-06-18 07:37:1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0

617下午,体育系教工支部在系办公室举办了以“你的进步 就是我们的幸福”为主题的师生结对帮学活动,系7位女教师和7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慧阁老师就学习的时间安排、学习技巧和学生进行了交流;王会凤老师就大家学习的主动性以及生活中的一些问题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了指导。随后,各结对子师生单独沟通交流,教师们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给予大家支持,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争取在临近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从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和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两方面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认识自己,合理使用学校的资源平台,同时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满意。

核发:0 点击数: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