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保建设 >> 详细内容
 
质保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09级专业技能汇报表演
日期:2010-06-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76

 

今日下午300,我院在中区体育馆举行了09级学生专业技能汇报表演,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教授及各小组指导教师出席会场。

此次汇演是我院09级学生实习实训的内容之一,以展示专业技能为主,充分发挥专业特点,将武术、体操、足球、篮球等系列专业项目融入到节目中来,同学们精湛娴熟的技艺,博得了全场的喝彩。在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应用和技能技巧操作掌握程度的同时,也展示了体育系的专业特色和体育人的风采。

最后,杨主任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辛苦带队的指导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的汇报表演表示满意,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

 

 

 

 

 

 

核发:0 点击数:1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