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注地震 热爱生活
日期:2010-04-30 13:58:0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5

429700,我系组织学生在9#118教室开展了以“关注地震 热爱生活”为主题的三理教育活动。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电影,让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更加了解地震,关注地震,热爱生活。

影片《惊天动地》主要讲述了我军某集团军摩托化步兵旅的官兵历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进行奋不顾身的生死救援,成功化解七顶山堰塞湖险情和化工厂次生灾害危机的动人故事。再现了抗震救灾伟大斗争,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活动最后,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些防震知识,要求同学们提高防护技能,做到“临震不惧”,防范有力。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