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黄淮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健身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0-04-28 06:50:4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427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承办的黄淮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在中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办公室主任王海宏、学工办主任王玉清、校团委石付威、本次比赛裁判长许小刚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整个场馆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各队选手有备而来,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规定套路动作健美有力,自编套路异彩纷呈……精彩表演博得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系07级代表队获得专业组一等奖;中文系、数学系、经管系分别获得业余组一、二、三等奖,经管系“飞扬青春”代表队摘得最佳表演奖。

本次比赛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新颖健康的内容,对于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拼搏精神、审美情趣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为我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做了件实实在在的事情。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