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月女人天 亮丽妇女节
日期:2010-03-07 21:41:2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5

在我校第二届女生文化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三八妇女节”, 体育系于37日晚1930在中区9217教室举行了“关爱女生、关注健康”生理讲座。此次讲座由我系副教授王会凤老师主讲,体育系全体女生参加。

王老师针对女生生理问题,从女子卫生要求、女人保养、五种宫寒预防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女子养生与保健知识,以及如何正确的调节自己的生理问题。王老师强调保持生理健康对每一位处于青春期的女生学习、生活都至关重要,尤其应了解自己的生理健康,学会调节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情绪。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有关生理健康的知识,学会了如何正确合理的解决自己遇到的生理问题。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