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卫生清洁 大家健康
日期:2009-10-1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5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加强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我系学生内务整理和卫生清洁、保洁工作,特制订《体育系文明寝、教室评比活动方案》,据此方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015日中午1230对我系全体学生宿舍及教室进行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别从宿舍的地面、床铺、门窗、柜子、垃圾筐、室内布局、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评出男寝61151151217个、女寝63443543811个优秀宿舍。之后,又逐一对各年级教室进行了检查。最后,就卫生检查的整体情况及各个宿舍、教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此次寝、教室卫生大检查,不仅督促同学们优化了寝、教室环境,而且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寝、教室卫生清洁、保洁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卫生大检查,学生寝、教室卫生将会朝着更加清洁、文明的方向发展。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