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日期:2009-09-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8

 

98下午400在体育学院学工办召开09年迎新工作会议,院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老师就迎新日程、部门分工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经过近两周的筹备迎新工作将于910日全面展开。各个部门必须根据各自不同的职责具体合理的安排时间,责任到人,分工协作,高质量的做好迎新工作。希望各有关部门切实以办好事为最大原则,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细节,根据自己的分工工作举一反三,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与配合,确保09级每一位新生安全、有序、顺利入学,做到学生、家长、自己方方面面都满意,为新生和家长留下第一个美好印象。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