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和甲型流感的防控工作
日期:2009-09-0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6

 

94下午,我院在九号教学楼一楼1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和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

    王剑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暑假工作,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学校“迎新”工作会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迎新”工作、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杨建国主任要求全系教职工要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防范。同时从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工作责任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组织竞赛工作、迎接省高校公体工作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胡强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师教学工作任务和开学“三到位”工作进行了安排。

    新学期、新环境、新风貌,我系工作已经部署安排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全系教职工精神饱满、信心坚定,将继续贯彻单项工作创一流,整体工作向前进的工作要求,把学校党政领导的决策和要求创造性的落实到位,使我系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再上一个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