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陀螺队从贵州全国陀螺赛场归来
日期:2009-07-12 11:58:0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6

710下午,我校陀螺队从贵州全国陀螺赛场归来,此次比赛主办单位是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和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由贵州省黔南州民族宗教事务局、黔南州体育局、荔波县人民政府负责承办。这是河南省第一次进入陀螺这个民族体育赛场。参赛队伍来自十个省市共13支男、女代表队。我校陀螺运动员恪守黄淮人勇于拼搏的精神,不背包袱,以学习交流的心态认真完成35场比赛。虽然我们队伍训练只有两个月时间,与其他训练多年的老队伍技术差距较大,但在单打中我队也不断有胜出的场次,队员在比赛中冒雨参赛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此次参赛对我校陀螺队技战术、训练理论等方面都将起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我校陀螺队备战2011年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