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 正文
景照辉院长深入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09-06-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167

 

63下午,院长景照辉深入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亲切看望了体育学院各办公室成员,并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我系近年来的工作发展思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公共体育教学以及近期工作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景照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景院长听完汇报后,首先对体育学院近几年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体育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力度,为向更高层次迈进储备更多的人力资源;二是加大学科、专业建设的步伐,力争在办学层次的提升上敢于寻求突破,先行一步;三是要在搬迁后克服条件不足而造成的短期困难;四是现在就要考虑各种体育设施齐全后的管理工作。

景院长同时表示,学校将积极争取抓住与驻马店市共建体育场馆的契机,加大力度、加快步伐,争取在一二年内把学校体育设施建设完善,为我校体育专业、公共体育教学尽可能的提供更好的条件。

景照辉院长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的良好作风,为黄淮学院的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1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