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观摩 学习 交流 提高
日期:2009-04-1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3

    4 月 19日上午,我系推荐参加学校优质教学大奖赛的四位教师分别在南区体操房、球类房进行现场授课展示。我系全体师生观摩学习。

    每位参赛教师从教案的编写、场地布置到课堂组织、授课形式都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独特的教学风范,新颖的教学组织,创意独特的学练法让人感受到轻松、愉快、活跃的课堂气氛和愉悦的学习氛围。课后点评嘉宾杨建国教授的精彩讲评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师生们又在球类房汇聚一堂相互交流看课心得和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收益颇丰,感触很深,对以后的学习和实践帮助很大。

     在本次学校优质教学大奖赛上,我系四位参赛教师的授课各有千秋,各展风采。教学效果精彩纷呈,展示了我系教师高超的教学技艺和娴熟的运动技能。通过比赛后的座谈,师生们共同交流心得体会,交换经验看法,从而更新了观念,提高了认识,为以后我系教学质量年活动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核发:0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