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强化疾病预防意识 构建健康和谐学习生活环境
日期:2009-04-1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4月9日下午体育系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关于预防春季传染病工作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我省学校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紧急通知》,并成立以党总支书记王剑为组长的“体育系预防春季传染病指导工作小组”。组长王剑对预防工作进行部署,第一要制定工作方案和预防措施;第二利用班会、墙报加强宣传;第三启动传染病疫情监控和报告制度。最后要求所有辅导员、班主任晚自习到教室召开春季传染病预防座谈会,共同学习有关春季传染病预防及环境卫生健康的相关知识;讨论预防各类传染病发生的措施,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4月10日中午全体学生分别对寝室、教室、室内场馆等学生出入较多的地方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用系统一购置的消毒水对所有寝、教室进行喷洒消毒。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做好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非常重要,保持良好的清洁卫生,确保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通风与清洁。此次卫生清扫,有效的消除了有可能导致传染病传播的各种隐患,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